-鱼阿瑶-

[玉禾]夜半花开(by鱼瑶)

  屋里没点灯。


 

  正是月上中天,柔柔的月光似是带了水的绸缎一般毫不吝啬的铺洒下来,​映得这屋里倒也没那么昏暗了。暖风夹杂着丝丝花香轻推入门,驱了房中燥热。


 

  ​“哈...”


 

  ​尽管夏禾对这一切早有遇见,但不曾想,竟会成真。


 

  ​那个人...有着一头银发的仙人,也不知他眉间那点朱砂为谁而艳,总之此刻是极美的。他们日日做伴,日子清淡却漫着不言而喻的情愫。


 

  张灵玉。


 

  夏禾已在心底不知第多少次默念这三个字,仿佛是想将它刻在心上一般。​


 

  你爱我吗?


 

  她没来得及问出口,又或者,她也不敢启唇去问。​只是心间不停浮现出与那人的朝朝暮暮,似是要将她生吞活剥了一般不停的涌上心头。


 

  他的皱眉轻嗔。


 

  他的无奈叹息。


 

  他的扬眉轻笑。


 

  他知不知道,这一切都仿佛​出掌夺命一般的击在她的心上?令她心神荡漾,不住沉迷。


 

  张灵玉的爱,夏禾无从得知。但她此刻​清明至极——她爱张灵玉。


 

  ​是否因这点爱而私用了那不堪的能力?夏禾不知道。答案或许是是。因为她头一次庆幸自己拥有这样的能力,头一次觉得,这能力似乎也没有那般肮脏了。


 

  ​它因为那点爱,变得情动可爱,这又有什么不堪的呢?


 

  ​灼热的气息弥漫在两人之间,他们的距离近在咫尺,那不知名的情愫早已漫出眼眶,但夏禾却没胆子抬眸去看。


 

  ​一双紧实的臂膀紧紧的禁锢着她,不着寸缕,肌肉触感明显至极。明明双方都是赤/裸着,却有种着了数十层衣物的燥热感。


 

  好热。​


 

  ​恍然间,她又想起了盛夏荷塘,满池的荷花正是最好的时节,在灼热中尽情绽放,那样的美,竟是与夏日难舍难分。


 

  她跨坐在他身上,他的银发早已失了平日里的整洁顺滑,此刻正与她的粉发打的难以分离。她垂眸看着这个人,突然鬼使神差的轻轻吻上了他的眉间,那抹朱砂之上。


 

  ​哪里容易动情、哪里最易撩拨——她明明是最清楚不过的,但她此刻,却只想吻住那抹朱砂。


 

  ​环着她的臂膀突然用力的缩紧,她很清楚即将要发生什么,也自然而然的闭眸尽情享受这一切。


 

  是疼是痛,还是情窦初开春心荡漾——亦或是两者兼具。​


 

  但此刻她却没什么心思去细分揣摩,她只想,把自己生生的刻进他的眉间。​


 

  张灵玉,我爱你啊。


 

​ ...


 

  ​这一切是从何开始的,张灵玉其实也说不清。


 

  随风摇曳的荷枝荷叶不由得因摩擦发出嚓嚓声,却是盖不过​檐下那两人交缠在一起的声响。


 

  ​夏禾对他说,来爱我吧,张灵玉。


 

  那一瞬,他脑子里飞旋过去的竟然并不是什么欲念道义,而是一种似是迟了数年的亏欠内疚与启门心扉的痛快感。​

  亏欠什么?内疚什么?他也说不清,但他已经等了这一刻许久了。


 

  似是破茧成蝶一般,有什么不知名的东西在那一刻破碎,展现出它原本应有的模样。没什么欲念贪欢,没什么道义盎然,这只不过是迟到数年的爱而已。


 

  他恍然忆起数年前的那一夜,也是暖风轻抚,月色撩人,一切都美的正是时候。


 

  但却没人言谈爱之一字。​


 

  或许那时候,在害怕的也不止是他,还有她。


 

  “夏禾。”​张灵玉轻轻念出那正依靠在他怀里的人的名字。


 

  ​夏禾下意识的一顿,缓缓抬眸望向他,眸光里的情愫荡漾,水光潋滟,美的艳极。但她的手却不由得缓缓收了回去,一丝落寞不留痕迹的爬上眼底。


 

  又一次,自己是他的罪,难道还要再犯一次吗。​


 

  但她很快便将情绪掩埋心底,又做出一副慵懒娇媚的模样,“嗯?”​


 

​  余音未落,天旋地转一般,一双带着些凉意的唇便轻轻压上了她,夺了趋势。


 

  ​夏禾愣住了,就那样呆呆的任他亲了半晌,她怎么也没想到,张灵玉竟然会主动亲她。


 

  数年来,她渴望这个时刻已不知多少回,也曾在梦中虚构假设,却总是想象不到那该是怎样一副场景。​


 

  也未曾想过,会来的这般轻易。


 

  他明明是吻在唇上,那丝丝的凉意却像是落在了她的心上。​


 

  他的手又一次禁锢了她,这一次他的指尖在细细摩挲着她的每一寸,像是要作画一般,不放过每一处。


 

  他们的发丝又一次纠缠在了一起,银粉相间,柔柔的月光映在上面,好看至极。


 

  夏禾不知怎的被他翻了个面,当她意识到这一刻时,还是因为落在背上那丝丝痒痒的吻,像是挠在她的心上一样。​她下意识的伸着腰想要紧贴地面汲取凉气,却发现不知何时,他的衣物已被铺在身下,隔绝了那冰凉地面。


 

  耳旁突然传来呼着热气的低沉嗓音,耳鬓厮磨的似是在压抑着什么,他缓缓道,“...会着凉。”​说着,手臂拢过她曼妙腰肢,往上提了提。


 

  去靠近那冰凉地面,不如靠近我。张灵玉这样想着但终究是不好意思说出口,只是俯下身贴紧了她的光滑背面。低垂着眸子,细细描过她的背颈,洁白如玉。


 

  他下意识的探掌轻轻摸上她的脖颈,头一次意识到她也是这般纤细,只需一只手就能紧紧握住。


 

  “夏禾。”他又唤到。


 

  身下那发丝凌乱的粉色脑壳微微侧了侧,她的眸自那发间看来,眼底情波涌动,媚态不言而喻。


 

  他抬手轻轻理了理那发丝,露出她泛红脸庞,指尖轻轻摩挲那白玉肌肤,徐徐道,“我来爱你了。”


 

​  月色如水,花间摇曳,清风微拂,人影成双。


 

  ​美极。


 

End.


评论(9)

热度(10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